我的暴食症已經有8年了

起初我並不覺得這種行為是「病」

或者說直到最近我真的開始進行治療之前我都不覺得自己有病

我知道自己這種行為不正常

但是在這之前我都不知道什麼是暴食症

「我的ID是江南美人」中玄秀兒就有類似症狀

因為極度怕胖所以吃完之後會催吐

我的狀況是時時刻刻都「想吃東西」

像是嘴饞一樣就是想吃點什麼

即使我並不餓甚至是很飽

就是想一直吃

所以有時候會吃下過多的食物

這時候又因為怕胖所以進行催吐(而且一定是偷偷的)

在網路上查過很多資料發現我的發作頻率還不算高的

不知道該慶幸還是....

上個月第一次因為這個去就診了

我必須說 「承認自己有病」然後去就診真的是需要很大的勇氣

在第一次就診前我也數次預約了看診又取消

大概是心裡一直不想承認我需要幫助吧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K. 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